时之律

在那高远的黑色穹顶之下,他的牺牲使圣巢永世不衰。

【约瑟夫X你】填空题(提示和标准答案)+细节彩蛋

关于制约❹分支线的填空题

陈述句,十个字以内。

由于回答上来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这次干脆我把重点提示划分出来。



由此可见,似乎所有人都忽略了该系列的设定: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是一名老师

我提出最后的温馨提示:

1、作为老师最想看到学生说什么?

2、你需要做什么才能让他把你杀掉还是留下?

3、无路可逃的境界中,唯一能够选择的是什么?

4、你不可能离开这里。

5、“合格的学生”

6、主动学习,主动权在哪里?

———————————————————

标准答案:博客最下方显示

———————————————————

【关于细节彩蛋,出现在制约❸分支选项中】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前文


划重点:约瑟夫胸前的徽章(恶龙)

接下来我看看第五人格监管段位的图标,你会发现约瑟夫的徽章图案所对应的是……

没错,六阶。


就在一开始我就暗中埋下伏笔,约瑟夫的实力是未知数,而这个暗示隐藏到了逃脱阶段开始后的制约❸分支选项之前的引子里。


那个时候,我最大的暗示就是,让你们清楚一件事:在他面前耍任何小把戏都是徒劳。


备战逃脱阶段之前,我特地去b站搜索:树懒熊(屠榜前100的恶龙约瑟夫),然后看了几个视频。不得不佩服高端机约瑟夫的心理战术和诱导战术……以及树懒熊神仙级别的操作。

看完视频之后,推测到游戏角色本身。

高端局的约瑟夫(在本篇文章的设定是指实力相当强)会是什么样的?

于是乎,我脑洞大开,写出了我的总结。

1、极高的心理素质;

2、擅长利用心理战术和诱导战术攻破敌人的防线;

3、敏锐的洞察力;

4、擅长心理博弈;


在之前有人察觉到了约瑟夫是六阶,然后你们再仔细想想。你觉得他会对你动真格的吗?

当然不会,因为从一开始他就在放水,疯狂放水。

可以说是老师给学生的考验,存活下来的学生培养成优秀的人才,而淘汰者则会被处理掉。

从前文中我用大量的篇幅描述这一点,约瑟夫对待你们是非常游刃有余的。(第二部除外)没有出路,没有谈条件的可能性。


你能有的,就是作为学生的服从:

留下乖乖学习。


制约中的约瑟夫是月下绅士,是具有风度翩翩的绅士,是亲切和蔼的老师,同时也是一匹狡猾的狼,将猎物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恶龙。


通过本次互动型文章,我描摹出了我心目中理想的约瑟夫,强大到不可一世的约瑟夫。这才是我的最终目的。

———————————————————

【答案】

评论(38)

热度(4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