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律

在那高远的黑色穹顶之下,他的牺牲使圣巢永世不衰。

【守约X你】百里守约教你如何对付🐦

-催更人百里守约X你(咕咕咕作者)-

【百里守约全皮肤】

听到那首“鸽子”洗脑的产物……🐦

作者不更新怎么办?找百里守约就好!

 

1、静谧之眼:

不交稿子你这辈子就别想吃饭了!

 

面对成堆的稿子堆满了桌子,催更信件塞得满满当当在抽屉里,而这个无耻的作者依旧在发出“咕咕咕”的声音,于是便端着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从鸽子面前走了一圈,香喷喷的饭菜还在桌上等着你更新完来吃饭。你正准备扑上餐桌去被他一把拦住。

 

“图画完了?文写好了?”即使催更也带着温和的语气的百里守约,捏着装着浑圆汤圆汤勺在你嘴边,看似要喂下去而又忽然远离。只剩下你眼巴巴地看着香气四溢的汤圆长翅膀飞走了,百里守约将碗推在一边,义正言辞地告诉你:

 

“更新完长篇,画完稿子才能吃饭。”百里守约在你眼前就把碗端走了,笑的人畜无害。

 

2、绝影神枪:

既然你要变成鸽子的话,今晚吃鸽子吧。

 

“还不更新?”绝影听闻一波举着“太太更新啊”牌子们的等吃粮用户,看见读者们个个脸上堆满幽怨的催更的眼神,绝影蹙眉推开了你的工作间,只见你趴在堆满各种文稿和画稿之间呼呼大睡。绝影二话不说将你一把拽起来,晃了晃这只鸽子强制性让你醒过来。

 

“怎么了?”你被很不情愿的吵醒了,冷不丁被绝影犀利如刀的眼神扫遍全身。

 

“今日必须更,否则……”绝影二话不说提着你去向读者谢罪。

 

“今晚吃鸽子。”可怜的你被绝影拎着衣领连拽带拖地扔在一堆等吃粮的不明观众面前,“很抱歉各位读者,我会加强催更力度,杜绝鸽子行为。”

 

绝影拎起你抖了抖,结果抖出一堆鸽子从作者衣服里飞出来发出一连串“咕咕咕”的声音,众人头上仿佛有一排黑线。

 

“鸽子大餐啊……”

 

说罢绝影又将你给拖了回去……

 

3、特工魅影:

 

不更?不存在的!

 

笔直直的枪管只堵住你的脑袋,指尖扣着班机准备随时取下你的首级,瞥了一眼想要偷懒的你,子弹上膛的声响发出警告。

 

“想偷懒?”面无表情地持枪戳了戳你的后脑勺。

 

“我更!我更!我更!”你笔尖在纸上飞舞着。

 

“电子文稿……”特工魅影淡淡的发话。

 

“好好好!”你从一堆杂物中抽出笔记本,打开电脑,等待开机的时间的空余又去写稿子。

 

“画稿呢?”特工魅影察觉到好像少了些什么。

 

“我现在就画,今天动笔!”你害怕地缩了缩身子。

 

“才今天动笔?”特工魅影抬起狙击枪。

 

“是是是!我马上更新!!!”你滚回座位拿起画笔。

 

特工魅影面无表情,冷若冰霜,时时刻刻用胆颤心惊的狙击枪瞄准你的脑袋。这便是最有效的催稿方式。


4、朱雀志

欢迎收看批斗鸽子作者大会。

 

“今日事,今日毕!”

 

“你若改正拖拉的错误习惯,你首先要重视这个 问题。拖沓的习惯并不是天生,很多时候因为受到自己和别人的纵容而不断滋生……”以下省略一千字。

 

“常常被纷乱的琐事所扰,不知道什么是重要和不重要,而什么是紧急和不紧急的……”以下省略两千字。

 

“这样,时间总是被用来应付那些琐碎的事,从而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以下省略一万字的说教。

 

“因此,在下认为拖更是个绝对错误的行为,请您更新。”等待朱雀的演说大会结束之后,你彻底崩溃了。

 

“好吧,我去更新啦!!!”你说完一溜烟跑掉,结果又被朱雀一把拉回来摁在座位上。

 

“言出必行哦~”朱雀此言已出,你欲哭无泪。

评论(5)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