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律

在那高远的黑色穹顶之下,他的牺牲使圣巢永世不衰。

【百里守约X你】不苟言笑的情话

我想试着写出与平时不一样的百里守约

(´・ω・`)

 

 

一丝不苟的神枪手时而也会闲着无聊,或者突发奇想,写下一大串情意绵绵又肉麻的情话,反复碾磨掂量之后,不合格的东西则会丢进垃圾桶。反反复复撕下的信纸和丢进垃圾桶的信封让他有些不耐烦,但不能惹自己最喜欢的人生气。

 

然后你就收到了以下这些东西。

 

 

1、初晨塞进你枕头底下的一封信。

【初晨】

早上好,亲爱的。愿晨曦的微光与你一同美丽,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要尝尝看吗?

 

然后在塞入枕头底下后的几刻中之内,百里守约反悔了。生疏晦涩的语言和唐突的称赞让他感到不安,未免过于浮夸和轻飘飘,让人觉得飘忽不定的感觉。百里守约懊悔地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早晨的好心情是新一天的开始,但是在加上末尾那一句品尝早餐的邀请,像是厨师对于即将前来试吃的客人一样。

 

怎么办?信已经送出去了……

 

结果等待你醒来的时间异常漫长,甚至还用手机短信提醒您看一下枕头下面塞的东西。毛毛躁躁的尾巴反复蹭过身后,捏着手机一步都离不开,导致百里守约头一次碰到锅里烧焦了……之后给你端上烧糊的早餐满脸歉意。

 

“抱歉,下次给你做好吃的。希望这一次你能稍稍原谅我些。”

 

2、午时发的一条短信

【中午】

让我想想,这个时间你已经饿了吧?猜猜看我给你准备的惊喜是什么?

 

短信摁出去的那一刻,百里守约向往自己脸上抽几巴掌,这可不是试吃大会。虽然很想倾尽所有奉献给你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忧心忡忡地站在你卧室门外,靠着墙像神秘感十足的特工一样窃听内部的动静,不放过蛛丝马迹。又恰好时间点去厨房掀开锅盖,将煮好的浓汤倒入碗中事先烹饪好的食材。

 

然后若无其事地端上桌,用勺子舀一口浓汤小心翼翼吹凉放进你的嘴里。

 

3、拂晓前的邀请函

【旁晚】

To my girl:

也许我比我想象中的都还要不善表达,精炼过千遍万遍的文字都是那几句话。用上多少种华丽的词藻都一样,在你面前化为乌有,不值挂齿。但我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今后的路还很长,我想陪你一起走,走到白头偕老,走到世界的尽头。

 

令人不堪入目的一封信,百里守约仔细端详着这封琢磨不定的信,想着是否要将这封信重新夺回来重写,但终究是送出去的东西,就像泼出去的水,是不可能收回来的。

 

而这封信偏偏像是初中生表白一样的青涩懵懂,明明已经度过了那个时代了……却依旧留恋过去,于是百里守约开始想象着自己和你走过校园时代的样子。偷偷瞒着老师同学和你交往之类的美好清洁浮想联翩,虽不切实际。但他愿意在那个时间尽他所能去帮助你。

 

无论是学业,还是今后的人生。

 

4、午夜过后意味深长的小字条

似乎”大尾巴狼”这一封印会在晚上的时候自然接触,隐藏不了的本性和生理需求让百里守约在夜晚重新回归了属于他那一份的野性。狼族天性充满着占有欲也在这个时间段暴露无遗,白日里不见踪影的隐藏属性在这个时候得到了暂时的解放。

【夜晚】

洗完澡之后,在房间里等我?

 

当你洗完澡后回房间看到贴在门上看到小字条时,百里守约顺理成章地从背后抱住你,活像一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然后理所当然的将你打包塞进房间里利索地锁上门。尔后俯下身凑在一耳旁,用着低哑磁性的嗓音穿透你的耳膜和神经。

 

“拉灯了哦?小家伙……”

————————-——————————-—-—

【关于绝影的彩蛋】

【数据删除】:又是一期关于绝影神枪的访谈,在下主持人【数据删除】,那么由于时间关系:第二期短小精辟的访谈 并不是因为经费不足 那么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话说,在床上把对方弄哭了怎么办?

 

绝影:嗯……说实话,我挺喜欢对方哭的。哭得越凶可能欺负得越狠……

 

【数据删除】:下一个问题,如果对方提出想要在上面的要求?

 

绝影:我会很意外,居然喜欢玩骑乘?

 

【数据删除】:well……话说回来好像也没毛病哦。那么,您如何看待床弟间的质疑,比如你行不行这一类的?

 

绝影:这让我会认为,对方是刻意这么说别让我放水的意思。(纯良无害的笑容)

评论

热度(3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